close

野喵中途咖啡  

野 喵 中 途 咖 啡
今年新開幕的咖啡簡餐店
收留了許多等待有緣人認養的可愛流浪貓


Stray Cats Cafe  

一般用餐區  

吧台  

餐廳明亮乾淨 走溫馨路線
用餐區分為一般區 以及玻璃屋內的貓咪共食區
貓咪區一點貓味都沒有 店家很用心喔

 

同窗  

貓咪共餐區  

貴公子  

牠是個貴公子不太理人 是新時代女性 堅持掌握自己的方向盤 [大誤!!!]
嗜好:喜歡看窗外(不知道在等誰?)

 

迎賓   

這隻非常愛撒嬌 我一到座位上 牠就馬上黏過來
事實上有另一隻長的跟牠很像 若不是項圈 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

 

TNR  

TNR誘捕、絕育、釋放(Trap Neuter Release,簡稱TNR),是一種取代安樂死的人道管理和減少流浪犬和流浪貓數量的方法。 (來源:維基百科)

 

沖繩奶茶&香蕉巧克力鬆餅  

 沖繩奶茶&香蕉巧克力鬆餅
巧克力冰淇淋+香蕉+鬆餅,灑上些許的榛果,草莓果醬巧克力醬,奶油
份量很足 吃的很飽
喔!


小頑皮  

小頑皮在咬椅子 然後到整隻『倒頭栽』掉到椅子下

好想喝奶茶  
也不斷的想偷喝我的奶茶 XD

 

幼貓隔離區 

請勿拍打   

此外 有一獨立區域為幼貓隔離區  小小貓很脆弱不能抱喔!

 

擠  
不知道怎麼搞的  大家都擠到一張椅子上了

 

偷偷坐我的位子  

趁我起身去拍照時  佔領我的椅子

不速之客  
同場加映:其他客人帶來的狗狗 偷喝貓咪的水
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引來全部的貓咪圍觀這隻黑狗

 

午覺時間   

是不是很可愛呢?

有空來坐坐  讓貓咪陪你一起吃飯喔!

地圖  

 店家資訊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